总是站到冷cp

良夜(一)

Patrick Melrose(梅尔罗斯)/Lester Nygaard(冰血暴)拉郎

这组也太冷了吧 于是哭了起来

大概是两个被生活折磨的人彼此不问身份,在黑暗里安心相处的故事(?)。

没什么情节,估计也he不了。


一.

Patrick完全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到这儿的,更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哪里。

屋子很小,如果能称之为一个屋子的话。他艰难地在一张狭窄的床上翻身,用手肘慢慢支撑起自己坐好,白色床单皱巴巴的,还算整洁。对面窗帘微微飘动着,有斑驳细碎的月光洒在破旧的地板上,风一吹就碎掉。这可能是一个阁楼,Patrick揉着太阳穴暗想,像是一个穷困潦倒的男人的临时性居所。只是过于朴素,见鬼的朴素了,反倒显得诡异。

门被轻轻推开,仍然不可避免地发出一声沉重的叹息,冷风趁机扑进来,Patrick打了个寒颤,戒备性地收紧双臂,一个穿着笨拙橙红色外套的小个子提着东西进来了,也许是这里的主人。

“你要吃点东西吗?”那个像小南瓜一样的男人抱歉似地关上门,他声音很轻,只是有点沙哑;但好像对Patrick的境况并不讶异,一句也没有多问。

Patrick忽然觉得自己的防备有点多余,他为此感到沮丧。同时他有无数问题想问,比如这个男人是谁,这是哪里,自己又是怎么到这儿的,他为什么带自己回来,这里是不是他的家。但他不知从何问起,好像这样很不礼貌似的。尽管他确信嗑药的后劲还远远没过去,但最好暂且保持一名英国绅士的作风——那套该死的扼住他咽喉的虚伪绅士作风。

“好。”Patrick听见自己回答,好吧,他的声音听起来更糟一点,但无所谓了。

于是一片无精打采的橙红色靠过来,递给他一个质量看起来非常可疑的三明治。

大概在一个不明地点接受一个陌生人的食物有些荒谬,但什么也不会比他的命运更荒谬了。所以他认命地接过来。

是温热的。

三明治和那个男人的手都是。


评论(5)
热度(8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就凭你这个小精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