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站到冷cp

那个男人说的话

嘎深这么冷我不服气QAQ

 搞了一个阿云gg的不完整相關嘎言嘎語合集嗑糖(现在我觉得嘎嘎好嗲好可爱??

那个男人花絮:

(深深:我和你唱那个男人好不好)

哪个男人?你说哪个男人?你给我过来。

(低头唱)那个男人爱着你,不是我~(被轻锤)

咱俩调不在一个调上,但我可以唱你的调。

是深深爱着我,是吗?

是z深爱着我。好可爱哦。

就很好玩呐。

 

 

第八期抢人大战:

(对一致选深深的出品人)你们俩把我选的人都快选完了。

(对晰哥)我反正就是这么动一下,试一试。看看z深愿意和谁。

(在意向交流的车上)哦~~~我的深深

晰哥是不是抢你呢你说吧,我就要我的深深

(深深:我先来的这边)真的吗!

晰哥现在跟我在抢(省略用嘎言嘎语复述晰哥原话的八百字)。

但是我说实话我是一万个一万个希望你能…你比如像委婉地拒绝王晰呀。

我特别希望你能来。

好好想一想,昂~

你看我们这儿可以有戏剧性。

 

哎呀,第二个选……我们需要一个假声男高音。

我的选择是……周深。

(省略听王宇刚陈述抢人理由八百字)

行了,我明白了。

赶紧回去吧,拿走QAQ(抱~)

 

斗鸡现场:

深深我们俩保护你,过来(跳着招手ing)!真的真的真的真的。

评论(4)
热度(8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就凭你这个小精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